粮仓里的璃璃子

第七章.王杰薇受伤了,王杰薇不想说话:)

避雷提示,请点这里 !ヾ(゚∀゚ゞ)

不喜误入!一定要看↑↑↑



💕以上,正文开始💕


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细碎的光从窗外透进来,经过过纱质的窗帘,洒在安静的室内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窗外早起的鸟儿稀疏悦耳的鸣叫声中,床上的人缓缓睁开眼睛。她的眼里还有些未散开的迷蒙,一时间,还分不清自己现在是在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双眼无神地瞪着天花板,等得久了,夏暖才反应过来:哦,我已经回国了,现在人在B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缓了一下混沌的大脑,夏暖从床上起身,去卫生间洗漱,眼睛还是有些迷迷糊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伸手揉了揉眼睛,夏暖陷入今天的思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干些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学校里的事情还不急,我昨天也才刚过来,过几天再办入学手续什么的吧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就先玩玩游戏好了,还可以顺便开开直播,嘿嘿嘿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夏暖有些兴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洗漱完之后,夏暖凑合着冰箱里昨天买的食物,简单地做了一个早饭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隔壁的王杰希,夏暖觉得,还是顺便做点什么清淡的粥之类的,给他送过去好了。毕竟他家里好像只有他和妹妹,这里又是单身公寓,不存在家人什么的也住在这边的情况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在厨房里忙活了一阵子,夏暖熬好了粥,装进保温桶里,又带了点下饭的小菜。不怎么放心王杰希的情况,夏暖又去医药箱里拿了些感冒退烧的药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国外独立久了,已经习惯了,之前也遇上过感冒发烧的情况,这些常备药准备得很充足,给王杰希拿过去也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将这一切收拾妥当后,夏暖将自己的食物用盖子盖好保温,这才拎着放进保温桶里准备好的粥,带上要给王杰希的感冒药,出了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走廊里空荡荡的,在这个天光还未大亮的清晨里,有些静谧的美好。

夏暖就在这一片安静的美好中,敲响了隔壁的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——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,只不过,来开门的却不是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小心翼翼地从门的后面探了出来,是王杰薇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估计也是刚醒,这个年纪,爱晚起也是常事。当然,这一习惯跟过得有些养生朋克似的夏暖就不一样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刚从床上起来开门,思绪还未完全清醒过来,这会儿看着站在门口,手里还提着东西的夏暖,她当时就睡意全无了,一双眼睛亮亮的,很惊喜的问:“夏夏姐!你怎么来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暖感受到了王杰薇显而易见的开心,冲她友好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王杰薇穿着一身皮卡丘的睡衣,到脖子长的的短发凌乱地散着,配上肉乎乎粉嫩嫩的小脸,可爱极了。一时间手上有些按耐不住,摸摸了她乱糟糟的脑袋,“怎么?没事我就不能过来找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心里还有着些自己的小心思王杰薇,当然不能说不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一面心里自动给夏暖刚刚的话里加了个“哥”字,一面又热情地拉着夏暖的手,转身就要把她往家里带:“当然可以了!我很欢迎的!夏夏姐,快进来,我跟你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暖面对王杰薇的热情,有些被惊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眼见着自己被拉到了客厅,快要被极度热情的王杰薇给带到房间里面去了,夏暖这才反应过来,忙出声打断她接下来的话,“行啦,待会我还有事,我就不和你寒暄了。我是过来给你哥送东西的,东西送过来我就得回去啦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也不是什么正事就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心里这么吐槽着,夏暖还是拒绝了王杰薇的好意。毕竟,她和王杰希才刚认识,就这么进了别人的家里,总归是不怎么礼貌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这边有些失望,但还是想要尽力再争取一下。拉着夏暖的手,不依不饶地,她又开始撒起娇来:“哎呀,没事的,夏夏姐你就过来陪我玩一会儿嘛,就一小会儿!我说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边王杰薇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㕛被打断了,当然,这一次打断她的话的人,就不是夏暖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王杰薇,松手。”王杰希从房间里出来,一身正装,显然是正准备出门上班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得出来,王杰希的话相当地有威慑力,他这句话一出口,王杰薇就立马偃旗息鼓了,松开了拉着夏暖衣袖的手,低着头,蹍着自己的脚尖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冲夏暖点了点头,算是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还有些不习惯这个新来的邻居,又加上有昨天的事在先,这下,他就更加不知道该怎么和夏暖相处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索性,就先当着朋友相处就好吧?救命恩人什么的,“以身相许”就不必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也不知道这突如其来的惊愕想法是打哪里来的,这么想着,心里又觉得有些不知足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般天马行空地乱想了一大堆,他面上却是一派的不动声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好…”夏暖看着王杰希刚刚对自己点头打招呼,还有些愣愣的,心里不禁在回想他的名字,不由得停顿了一下。这一转眼,看见立在身边,一脸做错了事低着头的王杰薇,才有些不确定的补上了下半句,“王杰希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听着夏暖停顿了一下,显然是经过了思索才补上来的后半句,并且还带着点疑问的话,脸上神色认真而又肯定的叫出了夏暖的名字:“夏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额呵呵…呵…我知道了,王杰希。” 夏暖有些尴尬了,毕竟别人都这么肯定地叫出了自己的名字,记得这么清楚,自己还是有些不确定的问了,这就不是特别好意思了啊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在这边听着两人莫名其妙的话,还有些吃惊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夏姐对于这么奇怪的一句话,竟然get到了老哥的意思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俩在打哑谜吗?说的什么意思啊……

这,这真的不是事先串通好的嘛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我该说不愧是天生一对吗?哥哥这支潜力股我简直买爆好吗:)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暖说完话,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好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看着手里的保温桶,夏暖这才反应过来般地抬起手,将手里的保温桶和药示意给王杰希看:“那个,我是过来给你送东西的,昨天晚上你不是发烧了吗?后来又没有吃药,所以,我想着再给你带些过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暖这么问着王杰希,也没给他回答的机会,又顾自地说了下去,“然后,生病发烧也没什么胃口的吧,正好早上我顺便熬了点清粥,就想着给你带过来啦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这边也没闲着,他在夏暖脑子里还在乱七八糟地想自己的事情的时候,一双黑白分明的清亮眼睛,直直地盯着她脸上“好看”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直到夏暖抬起手示意,这才让他注意到她手里还提着的东西,回想到她刚刚的说话,顿悟了夏暖的来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给我带粥过来的么?真有心啊,这么细心的女孩子可不多见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王杰希还是保持着自己面上“没什么表情”的表情,走过去接过了夏暖手里的东西,“谢谢,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嘴里说着客套的话,回身的脚步却略微有些凌乱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,王杰希是在刚刚接过夏暖手里的东西的时候,不小心碰着了夏暖的手指尖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他脸上的表情险些绷不住,心里不由得又涌上了奇怪的思绪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啊,这就是女孩子的手么?好软……有点像棉花糖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“稳如泰山”地绷住表情,转身去了客厅的餐桌边,将手里的东西放在餐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对于刚才发生在王杰希和夏暖之间的这件“小事”,根本就没有注意到。她一直低着头,努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不去打扰二人交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老哥啊,你妹妹我可是为你操碎了心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心里也在天马行空地想着其他的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夏暖知道他们心里这些乱糟糟的想法的话,肯定是要感叹一句的:我该说王家兄妹不愧是亲兄妹吗?这乱七八糟的想象力,简直如出一辙: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暖显然也没留意刚才发生的事,回身看着身边一直沉默着,没有出声的王杰薇,又有些按捺不住地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,捋了捋她的头发,“好啦,既然东西我已经送到了,就先回去了?微微我们下次有空再玩啊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一直在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不去打扰王杰希和夏暖的“二人世界”,直到这时,才终于得了说话的机会。可是,夏暖这一开口就是告别的话,又让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,“夏夏姐……”

恰好放好东西回来的王杰希这时突然出声,叒一次打断了王杰薇的话,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!!!老哥!上道!!!稳!

王杰薇这次对于叒被老哥打断了接下来自己将要说出口的话,也不郁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腰不酸了,腿不痛了,连心也乐得开花了耶。

        嘿嘿嘿~老哥怎么这次这么上道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正好我也要出门。”想了想,王杰希还是加上了后面的半句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有些欲盖弥彰了?不对,这是礼貌,而且,我本来就要出门去战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心里觉得,自己这么做是正常的,是人与人相处之间的基本礼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恨铁不成钢了,王杰薇的高兴消失了:)

        老哥!!!我果然不能对你期望太高!!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是郁闷的不行,奈何,自己也没什么借口继续挽留夏暖了,唉,只好等下次再有机会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嘛~没有机会我也可以创造机会嘛…嘿嘿嘿XD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暖看着正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的王杰希,还是拒绝了他的提议:“谢谢,我就住对门嘛,很近的,就不用送啦!”这么说着,她又有些忍不住地叮嘱了王杰希一句,“记得吃药哦,粥也要喝完!出门的话,不急嘛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对哦,夏夏姐就住对门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的世界黑暗了,王杰薇的高兴和笑容都消失了: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谢谢,我会记得。”王杰希也没坚持,看着夏暖,盯着她的眼神非常专注,极其认真的回复了夏暖的叮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暖被这样直白的眼神看得有些不自在,给自己找了些话转移注意力。她冲王杰希笑了笑,用了疑问却肯定的语气:“那,我先走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么说着,夏暖转身离开,毫不拖泥带水地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笑话,你看我,我是那种能被别人看得落荒而逃的人吗?

: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暖离开时,王杰希一直看着夏暖走向门口离开的背影,直到她的背影被门挡在门外。他看着门还有些出神,好像在透过这道门看着外面的人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她走了。这么久时间了,我也该去战队了,不过,现在好像还早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回过神,看着客厅里的餐桌上自己刚刚放下的东西,那是夏暖专程带过来的粥和药,径直走过去,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看着自家老哥的动作,特别上道地去给他接了杯温水,拿着碗筷就过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嘿嘿,老哥啊,你说说你,那个眼睛啊,一直就盯着我夏夏姐离开的背影,人都走了还看着门那么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啧啧啧~你啊…不上道…不上道哟~

王杰薇姨母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啊,那啥,我再回去补个回笼觉啊,你先吃,你先吃!我待会起来自己点外卖哦~”王杰薇脸上挂着一脸的姨母笑,促狭地看着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薇放下手里给自己老哥拿的东西,一溜烟儿地飞快遛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嘿嘿嘿~我就说吧!看老哥的反应,这是有戏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嫂子啊~我可以!我好了!冲!

王杰薇觉得,自己真的可以努力(?)一把哦XD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暖回到家,将自己刚刚保温的早饭拿出来吃了,又收拾整理了一下东西,就带着账号卡,回房间准备直播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调试好设备,夏暖开了直播,翻墙上了推特,发了自己回国以来,第一次的游戏直播通知。

        Susia's magic:嘿!你的Susia直播游戏啦!「链接」在此

        话说这还是我归国以来的第一次游戏直播,不知道Z国这边E国的账号卡可以登录上去吗……不会又像我之前那张Z国的账号卡一样吧O__O "…

        先试试,应该可以吧,大不了,再建一个新号练练级XD

        那废话我就不多说啦,欢迎观看直播哦!❀(๑╯◡╰๑)❀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动态发出去后,很快就有了回复,推特上的评论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 “啥?!我爷爷关注的Susia直播游戏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楼上别皮,这明明就是我奶奶关注的主播!狗头.jpg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!Susia我好喜欢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就我一个人关注到Susia说‘像我之前那张Z国的账号卡一样’这句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!楼上我也!这能说明什么呢?给楼下递笔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楼下丢掉了你的笔.jpg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忙着直播的夏暖并没有关注,直接就下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夏暖注意到评论区关注的风向后,后悔,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暖又在微博上更新了动态,发了个直播链接后,就点开了荣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荣耀!启动!

 

        殊不知,这次直播,有那么点…“鸡飞狗跳”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在经历了这次事件之后,夏暖知道了捂好马甲的重要性(bushi)

 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夏暖还不知道,后来,还是又因为这次没披马甲的原因,引来了一波小小(?)的风波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这都得是后话了。




对不起!这一章拖了好久,实在是我分身乏术了,最近上网课给我上憨了(/= _ =)/~┴┴

今天抽空更新了,后续应该不勤更,估计是周更双周更惹( ᵒ̴̶̷̥́ ·̫ ᵒ̴̶̷̣̥̀ )

别打我,我尽力555

真的,劝人学动画,挺好的,就是头顶有点凉:)

评论(2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温柔仅供参考,一切请以生气时间为准。

关注的博客